close

今天 吃素 的朋友帶我去吃很推薦的素食,

竟然是「泰式素食」~

因為對我的印象中,素食店大概就像一般小吃店家,

或者是自助餐那種,不然就是多人吃的餐廳(一盤一盤那種)

沒聽過是「泰式素食」,很特別,朋友大力推薦,所以就跟著去了!!


因為是下午四點多(剛好是中午休息時間,還沒開始下午營業)

所以就看現有的餐點,點了點~ 我們點了「泰式蕎麥拌麵

朋友點了「亞麻仁油乾拌麵」,加上幾盤小菜!



蕎麥拌麵上的配料:

海苔絲、胡蘿蔔絲、小黃瓜絲,還有泰式醬(吃了幾口才回神拍照,所以缺一角)

吃起來有泰式醬的酸甜味,個人是覺得沒有特別辣(畢竟是素食麻?)


不過我就加上他們的辣醬! 呼~ 真香呢!

整個很有味道,大熱天吃起來很舒爽呢~ 

後來有吃一小口「亞麻仁油乾拌麵」,口味比較清淡~

跟泰式完全不同,這款好清爽、也很入口

分量上面比泰式的少了一些,若是不太餓的倒是很不錯的選擇

(因為我們吃小菜+吃泰式拌麵,實在有點飽!)


小菜也很入口!搭配起來很讚呢!

海帶蠻軟的,豆腐豆干當然也不硬,對於我這一口爛牙的人來說,讚啊!!


吃得差不多就來拍拍店景!!

因為是休息時間接近營業時間進來的~ 剛好沒人適合拍圖耶!

(在桌上的大碗盤裡,都是準備等下營業用的食材)

親和力十足的百搭木製桌椅! 


店門口櫃檯加上發財樹!!

店外則是一般有小吃攤販的樣子~ (沒特別拍攝)



從我們的坐位向上拍的!有樓梯往二樓

(不知道是不是也有坐位,因為沒上去!)



價位如下圖囉! 圖樣:★人氣熱賣;◆主廚推薦




只能說,真好吃~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吃

雖然都在台中,但距離我們還是有點遠啦!

若哪天老公心血來潮跟朋友聚餐選這裡的話,我應該可以當跟屁蟲!(哈哈) 
 



店名:卡如那.泰式素食

地址:台中市南區國光路216號

電話:04-2285-6210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魚 kueiyu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