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家娃娃生病啦!(看他一附不想理人的樣子!!)

都怪我這個愚蠢的媽媽呀~ (┬_┬)↘ ...

上星期台中天氣大好,又熱又悶又難耐,

寶貝軒就在這個悶熱的天氣裡,流汗流了好幾輪!!

頭髮濕了又乾、乾了又濕,怕他熱又吹電風扇~

或是冷氣.. 就在我沒注意到的情況之下,

突然 咳.!!!



第一天看完醫生回來,小軒的心情就不好了

加上吃藥(再甜還是藥、再甜還是苦啊!

精神也是整個很差,吃完藥的時候,

就非常的想睡覺,竟然放到床上後,沒多久就睡著了

直到下一餐前才起床,加上那天又坐車回北部,

又累又生病的情況之下,他都不笑了 

我的娃娃本來愛笑愛玩,因為生病不笑不愛玩

真是心疼啊!



開始吃藥的日子! 

好聽一點是這時候可以增加抵抗力

不好聽呢~ 就是~ 這麼小生病不容易好呢!

餵藥不易,又不會乖乖吃藥... #(┬_┬)

 

一口稀飯一口藥,現在寶寶都好精! 看到飯會吃,看到藥就閃耶!

(這時候餵的是飯,很乖的吃進嘴巴裡~)

 
然後,只是餵的是藥就吐舌頭出來亂!

整個就是要吐掉啦!(算了,加減有餵到比較安慰)

這真是辛苦顧他的奶奶了,這週回去竟然是照顧生病的小軒

目前已經一週了,咳咳的症狀好很多,偶爾咳個二、三聲

但是都有痰的那種聲音,(他應該還是很不舒服,都沒拍到笑臉)

哈啾」的時候變成有鼻涕跑,以前都不會~~~

不過應該是好現象,因為醫生說他的痰就是鼻涕倒流引起的!

只是目前,有痰真的比較難化掉(加上寶寶又不會乖乖吃完藥)

自我安慰中... 

明天,爺爺奶奶要帶他去再看醫生,繼續追蹤症狀了!

希望有好轉,所幸目前都沒有引起發燒的狀況

讓我們也放心很多了!

愛你唷,黃小軒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魚 kueiyu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