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某天公婆給了我跟老公約會用餐的福利品

「聚」北海道昆布鍋.買一送一分享券,

終於在昨天去享用了這份美味啦!

(後來才知道也是王品集團旗下公司..)



內部裝潢直接跳過(忘記拍照),來直接上菜吧!

反正買一送一,所以我們點了最貴的 【北海道嚴選套餐】。540+10%服務費。



湯頭四選二:我們點了【昆布麻辣湯底+北海道布湯底】

開胃菜:固定

主餐七選二:點了【海陸雙拼+嫩肩牛小排拼盤,】

本來是想選小羔羊主餐,但是聽了服務生的介紹後就放棄了..

(小羔羊:出生三個月的小羊肉,口感滑嫩,...聽不下去)

(所以就點了牛肉囉..ε( ̄□ ̄)3||)


百匯時蔬拼盤:固定

梅子醋:固定

綜合季節創意拼盤:固定

副食三選二:點了【白飯+日式芍粉】 


甜品五選二:點了【抹茶冰淇淋+香橙奶酪】

季節水果:固定



點餐前桌上也擺上配好的醬料,

一種是普通吃火鍋使用的沾醬,另一種口味是花生味道的沾醬

大致上服務生建議是蒜蓉醬用蔬菜類,花生醬用肉類



點餐前,現在所謂的手機族就是這樣,打卡啦!!

(有這麼有feel~?) 



好吧!我沒得打卡,就順手拍一下外面景色,現在天色還沒暗下來

但是連日下雨,所以光線也不太好。

我們是在中港店用餐,幸好來得早,編排的位置還不錯,有景可以看!



每桌備有小廣告單、紙巾、名片、牙籤(隨手可拿)

然後會先上溫熱茶品



開胃菜上桌囉!

糖心蛋+水果串(服務生會教怎麼吃糖心蛋,有用湯匙+叉子切開再沾準備給糖心蛋的沾醬)

(不是前面放的蒜蓉醬)

為什麼梅子醋會先上呢!因為我問有沒有附飲料,服務生是說有梅子醋,

我就請他先上啦,口渴麻! 所以冰涼的梅子醋真是夠味 <( ̄︶ ̄)>






馬上吃光光,好味道耶!︿( ̄︶ ̄)︿ 蠻想多點一個糖心蛋吃的

但是也沒有問,所以不知道有沒有再單點?(# ̄▽ ̄#)



還沒吃完開胃菜的時候,就上了我們點的湯底囉!

昆布麻辣湯底、北海道昆布湯底 二種共鍋

所以就變成所謂的「鴛鴦鍋」一人一半 感情不會散



服務生介紹湯底,順手也幫我們裝上湯頭喝看看,我只能說

麻辣的好喝耶!(可惜裡面沒有鴨血跟豆腐)<( ̄ c ̄)y▂ξ




然後上了百匯時蔬,跟「石二鍋」的有點相像,很豐富,豆腐上也會印上店名

只是在這裡,店名換成「聚」一個字囉!(沒拍到特寫.)



我的牛肉拼盤:點餐時服務生有介紹肉感大概如何,淺色那種有Q感,紅色細緻,

大概七分熟差不多食用美味!

果然,淺色的牛肉太有Q感,我不愛吃啦~ 哈哈~ 只好請老公解決啦~~



吃肉前先吃點菜囉! 看看麻辣湯底「涮」出來的菜味怎麼樣!

果然是紅通通呢! 不沾醬單吃也很不錯唷!! ︿( ̄︶ ̄)︿ 

我的副食點芍粉(味道就像是冬粉,但是比較粗



開動中,老公很認真在吃呢! 霧朦朦是煙的效果,

當然還加上拍照晃動囉!哈哈  



另一種主餐,海陸雙拼~

內容物還蠻豐富的! 干貝、蝦子、鮭魚、中卷

服務生說中卷大約涮四十秒左右起鍋,不過我們有數,還是有點過老

應該要特別說水溫度數跟秒數吧!~ 嘿嘿~  




超好吃怪表情ING!...

老公吃中卷~ 燙燙燙!!!~(愛裝愛演就被燙到了..)



中間服務生拿來打撈浮油的器具!

看看被我打撈起活生生血淋淋的 辣浮油.○( ̄﹏ ̄)○



好喝的梅子醋,慶幸有先上,一口接一口真夠味 

中間服務生都會巡視,看到杯子或剩不多,都會主動來加滿加滿!!

(後來我老公索性用喝茶的那個杯子請服務生加滿!)



除了我懶得咬的很Q的肉品外,其他牛肉也很美味,沾醬也很不錯(可惜不辣)

不過覺得花生味道的沾醬,整個就很想配麻糬呢.. 



當我們吃的差不多了,裝盤都清空了,竟然還有丸子盤!!

因為二個人,就上了二盤,嚇一跳呢(當時已經有點飽了)

東西真的很多呢!!... (吃到吐)
 




後來丸子真的就吃不完了!

請他們清桌並且上了甜點!~ 好吃唷

香橙奶酪酸酸甜甜的,很合我的口味,這時候又覺得可惜是薄薄的一層

簡單說就是吃不夠!哈哈 



紅豆抹茶冰淇淋也很好吃,果然紅豆加抹茶就是只有「搭」

也很小小澀澀甜甜的滋味,很不錯的

結果我把奶酪吃完,又吃到老公的抹茶冰淇淋去了︿( ̄︶ ̄)︿





最後還有餐後水果,幸好量不多,不然真的要浪費了呢!!

西瓜一片、芭樂一片、鳳梨二片,用梅粉的聚字!



最後,該結帳啦!

貪吃的後果就是肚子撐到爆爆爆!!

第一次沒有吃到飽的火鍋店讓我撐爆了!!

也不會覺得食材不足或是吃不爽快的感覺,

當然,這個價位買一送一,差不多也一個人三百~四百左右

大概也是吃到飽火鍋店價位,所以很值得呢!



總之很不錯的選擇,下次去的話就不點540元的那個套餐啦!

太撐了。實在是太 撐 !!! 

餐後也很有問卷填寫跟送原子筆(很有王品餐廳的風格)



今天下午的時候,就收到中港店傳來的簡訊〔但是我的名字打錯了,有這麼草嗎囧):

XXX貴賓:感謝您蒞臨用餐,希望當天的餐點與服務都讓您賓至如歸,

也期待與您再相聚。聚台中中港店 店長XXX 敬上。





聚北海道昆布鍋:

 中港店址
 台中市台中港路一段267號

剛好中港店的西堤在旁邊、陶板屋在對面邊

中港店電話04-2329-0001

停車優惠 消費套餐提供【帝國優惠停車場】第1小時半價(依平日費率半價計算),第二小時起費率依停車場公告。 
 
營業時間平日 11:30~14:30 最後點餐時間:14:0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平日 17:30~22:00 最後點餐時間:21:0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假日 11:30~22:00 最後點餐時間:21:00


網址 http://www.giguo.com.tw/index.htm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後來上網才發現有入會禮、生日禮、結婚禮!

所以記得去吃之前先入會列印兌換券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魚 kueiyu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