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繼續敗家ing... 



這次的東西有點點的大!雖然沒放上央寸

不過這個大小約是60*60*15(長寬高)

是什麼東西呢?!(自從有寶寶後,買的東西八九不離十都有關於baby



開啦! 安全地墊、防撞護條、安全插孔蓋..

大概是這類用品,因為我家寶貝蛋已經到了愛爬愛站

相信很快又會想要走跟跑.跳.碰!



這時候,也上台灣購物網站看到巧拼這東西

我的天吶,再便宜也要20元左右(有圖案的那種..)

所以逼得我只好上淘寶選購啦!(到底有誰逼我啦!?~ \("▔□▔)/\("▔□▔)/)

哎呀呀,果然也是有在賣,而且是台灣價格的一半呀...

就這樣,又手滑啦!~( ̄3 ̄)~ 老公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!





很可愛,買了米奇跟花形圖案,也沒特別有異味

品質上感覺還不錯,

還買了「喜洋洋與灰太郎」圖案的巧拼

收到也很棒!寶貝看了很認會盯著(一下下而已..○( ̄﹏ ̄)○)

 



防撞護條是貼在木頭的嬰兒床上的

最近寶貝蛋很愛搬著床桿跳呀跳,然後倒下去,再來哭一哭

(因為撞到後面的木頭圍欄啦)

所以只好採購一下防撞條來用用囉!

也很不錯! 



這次只有在一家賣場購買而已

是第一次用 13元/kg 的集運

收到東西完好無缺,也沒有送貨拖速,真是不錯

但後來發現荷包討論不是很優,

好幾家買的集運後有少件的情況,

真是嚇我一跳呢!

所以目前得到的心得只是!

便宜的集運,最好只挑一、二家賣場集運就好

愈多只會愈亂..ε( ̄□ ̄)3||

以上,這次沒有太多的內容啦!

多淘多健康!!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魚 kueiyu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