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媽呀!這時候才是我最痛苦的時候啦!!

肚子竟然還會宮縮,竟然還是生胎盤出來!!

(雖然不用自己用力,是護士醫生壓肚子出來的)

可是真是有夠痛啊!(可能因為有恢復理智,有知覺了)

大概弄了5、6分鐘左右,胎盤也出來了,護士還問我老公要不要留胎盤..

(雖然心裡一堆問題,我也沒力氣理護士,老公也說不用留)

(所以胎盤就這樣被當廢氣物丟了)

 

(後來護士把簡單清理乾淨的寶寶拿給我們看)

(我們的小男生是2700多公克,這時候還蠻感動的)

(還有寶寶的紅色卡片,上面蓋著他的2個小腳印)


以為又沒事了嗎?? 真是大錯特錯!

縫會陰啦!(所以真的有意識+理智,就受不了那種痛啦)

中間當然一直哀嚎,問什麼時候結束

(醫生說傷口比較大所以縫比較久)

(眼看時間過了8點30分,又看著時間過了8點40分..然後9點..)

(以為該結束了..也還沒,實在沒氣力看時間了,大約9點多吧.,應該是)

(終於縫完了,我以為解脫了)

 

原來又有漫漫長長的產後復原...

 

後來轉到恢復室觀查,原來還會繼續宮縮,

然後縫合後的傷口真的讓我痛不欲生,

(中間老公被護士叫去辦手續)

而我竟然受不了哭了出來,實在是無言以對

人家說最痛的產程我沒哭,竟然在這時候哭了(也不是寶寶出生感動哭)

整個也很悶啦,但是真的受不了

我還問護士我是不是用力不對還是怎樣?

不然怎麼傷口會裂的比較大,護士回答說也不是用力不對

所以只能抱著問號,問護士可不可以打止痛什麼的,因為我真的受不了..

後來護士問完醫生後,就來幫我打了一針

(應該不是心理作用,後來就真的好了很多,沒那麼痛了)

 

就這樣在恢復室待到11點多,嬰兒室的護士帶我的寶寶來給我們看!

這時候突然覺得很值得了,看著自己的寶寶都覺得好可愛

好喜歡,然後心理想著好像爸爸!哈哈~

 

終於大約12點,可以從恢復室轉到普通病房了

(說實在,中國醫藥的單人病房有夠著排的,才5、6間的樣子)

(真搞不懂,這樣辦入院的時候怎麼還有這種選項啊!)

(因為根本排不到麻~~)

 

然後,就這樣,生產過程結束,

接下來就是自然產的3天住院休息時間+看寶寶學哺乳!

以及要面臨的產後恢復啦!

我只能說,縫合的傷有夠讓人受不了啦!

痛得要命啦!

 

其實最後還蠻感謝中國醫藥的專業護士們跟醫生

每天都要忍受孕婦這樣不理智跟亂叫

但是還是很冷靜的配合孕婦以及利用他們的專業幫助孕婦

即使是我完全沒病歷就這樣來到這裡生產

跟醫生也沒配合過,但是還是很細心的觀察孕婦

以及護士都很專業用心照顧孕婦

 

讓我覺得來中國醫藥生產真是來對了

(沒在診所生過,又是早產,所以也不知道是不是一樣)

總之,這胎告訴我

產檢還是選醫院,(或是後期產檢選醫院留個病歷資料、寶寶資料)

然後要打無痛分娩,應該會比較好吧!

 

也謝謝我老公,真是這幾天辛苦他了

跑來跑去,生產這天也沒閤眼,一切來的突然

家裡又要請他照顧跟準備

又來醫院照顧我,有夠累的他

(偏偏前幾天他又開始小感冒)

辛苦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魚 kueiyu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