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701-03

沒錯,天氣多變化,大嬰兒被我弄到感冒了!

太熱的時候,流汗,也許沒擦乾就吹風,也許騎車沒給他多加外套感冒。

不管是哪種方式感冒的,都是要去看醫生!

每次的症狀也都是流鼻水、咳咳咳...

IMG_4598  

先說,我家的娃娃在多次看病的過程中(不止看過一家小兒科),

都說他們是過敏兒(遺傳過敏,上呼吸道不好),

所以每次感冒都不是很容易馬上好(大概一般人生病會一週好轉,或吃一次藥約三天份好轉)

我家的娃娃每次都是吃二次藥(約六天份)才會慢慢好轉。

久一點要吃到三次(就是九天以上...),整個就是從小藥罐子。

0701-01

每次感冒我一定帶去看醫生,因為呼吸道不順這種症狀,嚴重會引發鼻竇炎,進而轉換成氣喘都有可能。

基本上就是媽媽我小時候的狀況啦(我也是從小吃藥吃到大)

所以,他們生病一定就是跑診所...

而且,每天帶他們去診所「吸鼻涕」早晚一次,輕微的時候每天一次,

(當然是醫生說明不用另外付費才去呀.,整個就是為了寶寶,當媽媽臉皮很厚就是了..)

 

0701-02  

總之,對於寶寶的健康狀況,再還能控制的範圍內,希望能夠照顧到就照顧到囉!

雖然感冒好像是被我影響的(哈哈...慘耶)

 

【至於怎麼餵藥?】

小誠不愛吃的東西一定嘟嘴不吃,所以在詢問醫生後,是可以加進牛奶裡,

也只好這麼做,幸好沒有敏感到排斥變味道的牛奶,

牛奶喝完後,會加一點水搖晃後再讓他喝幾口,讓牛奶完全進入體內。

 

小祈這方面就比較不排斥,所以拿了診所配好的滴管使用。

一口一口擠進去,畢竟加入牛奶也是不得已的方法,

吃藥還是正常加點水攪拌比較好吧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病 雙胞胎 喜洋洋診所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魚 kueiyu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