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409  

相隔九個月的第一發文! 我的雙胞胎九個月了!

重點卻是麻麻我要練習拍照啦!

跟弟弟借了一台單眼(CANON EOS450)

小小的研究一下如何拍攝才好看!

果然是看書看得比實際拍的有差,哈....

只好用拍多張取一的方式來看看!

話說,怎麼寶寶都喜歡相機的蓋子呢?

而且必須放口中(抱持嚐百草精神...)

總之,看這次是否可以有點毅力的發文紀錄他們!

 

話說,這時候的老大軒軒,已經被我封印了嗎?!!!

再說,媽媽真不是好當的,目前軒還沒上課,整天跟他們耗實在是非常需要精神力

來個祈祈四連拍吧!

IMG_3422

正在默默的啃起我的相機鏡頭蓋子...完全不知道我正在拍照吧..

IMG_3424

吃的津津有味的,還轉向繼續嚐鮮中!(正所謂不乾不淨,吃了沒病,再吃生病...)大誤!!~~

IMG_3425

突然轉向看我!!  可能發現我都沒有反應吧!!

下巴邊的口水實在是很....

IMG_3427  

一瞬間放下蓋子,看著鏡頭,好像告訴轉移興趣啦!!

生活中有了寶寶的日子,很快很慢很充實很矛盾很開心很心累很值得!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os450 canon相機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魚 kueiyu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