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3  

【第八次產檢】

仍然是例行性測量體重、血壓、尿糖

因為上週也有產檢,體重是76kg,這週馬上增加到77kg

不知道是不是寶寶有隨著週數長大,還是我太會吃了!!

不過,這次的超音波,醫師說一個寶包胎位太低,所以無法測量大小。

另一個則測出來是3000g(真是嚇人)

 

34w時測量明明才2500g,怎麼這週突然飆到3000g

著實另人嚇一跳。醫師也說有點大隻...

也不知道超音波準確性高不高啊!

至於測量的標準,也是照慣例的量頭圍來測寶包大小而定。

 

已經請算命老師挑好日子,準備下週(滿36w後)剖腹生產。

好緊張,唯一希望的也只有寶包們健健康康

畢竟當媽媽的,還是只有這件事才是心頭第一件重要的事啊!

其他的,等生產完再說吧!

 

【孕期肚圍】

現在35週,肚圍已經來到120公分,大約是47吋

這輩子,應該不會再有這個時刻了吧!

 

【平日狀況】

已經很難自行騎車出門,因為恥骨好痛

走路就會痛,加上只不過走5-10分鐘路程,或站都會覺得肚子很壓迫跟緊緊緊...

連平常坐著跟躺著也不見好轉了!

可見,我的肚子也差不多被寶包們的大小給裝滿滿的。

 

除了吃飯,已經幾乎不出門狀況,

由於寶包的壓迫,所以晚上頻尿的狀況也愈來愈嚴重

1小時可以去個2次也很正常了,

可能是都在喝茶的關係吧!

因為這2個月突然喜歡上茶類的味道,又怕咖啡因過量的問題

特別找了「南非國寶茶」每天必喝

只有味道也讓我心滿意足,剛好產後也可以喝,這對我目前來說是一大福音。

 

也這樣的關係,所以晚上頻尿更頻,還真的很煩...

親愛的寶包們,希望下週順利看見你們健康的樣子

若真的這麼大隻的話,是不是不用進保溫箱照護呢!

 

雖然很想母嬰同室的照護你們,不過還是看當天媽媽我的狀況再說吧!

哈哈.. 訂好日子等你們到來,反而比等產兆還要緊張萬分。

arrow
arrow

    小魚 kueiyu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