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 第六次產檢 ★

寶包超音波測重量:2300g/2300g

比起30週的1600g/1800g,足足增加500g-700g,吸收力很好!

媽媽我這週的重量增加800g,可以說是只有你們的重量啦!哈哈

(當然不是這樣計算..,純粹個人爽度啦!)

 

又來到2週一次的產檢日了!

這次有安排照大型的超音波(就是特別檢查)

確認32週數大的寶包們有沒有骨骼發育正常之類的

問了問醫生,四肢狀況,醫生的回答也同往常:現在週數太大也照不到

(會被擋住)

所以,這次同樣量了量頭圍、骨骼發育

大概的重點就是這樣。

邱醫師有說明,雖然這樣週數已經無法全面性的照臉部、手腳(被擋+1)

但表示20週時那次的超音波照沒問題的話,現在應該也是沒問題

(我覺得我真的很好打發跟洗腦耶.. 哦!一聲也沒什麼問題問醫生了)

 

☆ 剖腹產日子 ★

因為這兩天開始,恥骨又更痛了!

走起路來,「該B」真是痛得要命啊!

(恥骨痛不是病,痛起來也要人命)

大腿只要用力,就會很痛

該怎麼形容呢?! 就是持續抽筋的那種感受吧!

肌肉內部的疼痛呢,總不能不走路吧!

(就算躺著,只要大腿用力就不行)

 

所以,問了醫生何時可以排期,醫生則表示34週再看狀況吧!

若是撐不住,34週產檢時再確認何時排期剖腹。

(原則上當然是撐到36、37週生..)

 

不過,我想我是撐不住了!

寶寶們,由於軒哥哥也是35+2就生產了!

我想你們應該也是可以的! 老媽我會努力撐住,你們也要努力吸收加油哦!

 

目前胎動也是天天注意是否有在動,

後期了,網路留言看多了,還是會害怕一些突發狀況產生

所以,加油吧!保持心情輕鬆到是真的!

 

最近也愈發愛吃,幾乎2天1大餐,3天1小餐

實在必須要節制,因為每每吃完都心悸+肚皮撐爆的感覺

希望自制力能夠上升啦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魚 kueiyu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