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nacnac 沐浴精/洗髮乳(全新燕麥添加)
  

 這次申請試用包,幸運的拿到了(不過現在才放上試用文啦!)
小包裝郵寄平信收到的喔!


4ml的小包裝袋!
 
大概可以讓我用到3、4次 ,每次1元硬幣大小的量。

 
溫和不刺激、PH值中性


當然啦,紙包裝盒上非常漂亮又圖文並茂的說明文,
 
表示添加的燕麥是多麼的棒啊!
 
燕麥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群 、E及鐵鋅鎂及多種微礦物質,脂肪含量為殼類中最高、
 
包含人體必需的亞麻油酸及次亞麻油酸等不飽和脂肪酸,
 
對肌膚或毛髮有軟化滋潤的功效。 


準備好我家小軒洗澡用具,要馬上來「試水溫 」
 
結婚時的浴盆、洗澡用海綿、巧虎防水洗澡書、浴室防滑墊


準備洗澡囉!(看我家小軒一臉淡定?!)~( ̄▽ ̄)~


基本上,沐浴乳跟洗髮精的顏色一模一樣!(我的肉眼是看不出來啦!)
 
味道上都是香香的,用聞的我也分不出來... 
 
(應該是小朋友用的關係,添加成份也不會差很多吧!)



直接倒在海綿上面,也看不太出來不同!(其實是半透明的白色乳狀物)



洗澡囉!我家寶寶也很好奇我在幹麻!
 
不過後來拿洗澡書讓他分心一下,省得他開始作亂!(又要站起來又要抓東西...)
 
洗完後,我家小軒身上都有一股淡淡的香味,聞起來很舒服唷!
 
小朋友起完又滑溜溜的,摸起來也很舒服啦!<( ̄︶ ̄)> 
 
試用上面也很另人滿意啦!香味我喜歡!
 
等這次沐浴乳用完後,應該會買一罐來給小軒用用! 香味我喜歡( ̄▽ ̄)

延伸閱讀:(試用)施巴嬰兒泡泡浴露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魚 kueiyu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