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有寫寫網誌了,因為最近沉迷於******** 

但是隨著天氣變熱,寶貝軒長大,也要幫他買一點點新的衣服

還有會坐著之後,洗澡也該買個小玩具給他陪著玩一下囉!

其實純粹是自己又想買東西啦!


這次,是買了短袖的包屁衣(天氣熱了啦)

carter's 的短袖包屁衣 信封領;淘寶網上大概都 ¥ 40-55(5件裝)

不過,還是挑了評價高的賣家!

但是,發現出貨比較久,所以就先不po囉!(



偏偏又看到可愛的帽子,就下手啦!(上圖咖啡色的小帽帽)

再加上2雙泡泡襪,還有襪套

(寶貝軒目前不在家,不能試穿,改天再拍照來放!!)



美中不足的是這個包裝扣子壞的,結果衣服掉出來(我裝回去拍照)

所以有被弄髒了,整個 kimochi 不是很好!

而且其中一件還有"膠著"的痕跡,讓我很不舒服

反正也無法退貨怎樣的,所以給評價就給中評



 5件裝拆開啦! 藍條紋那件比較喜歡之外

其他都素面款,soso啦!(不挑款便宜簡單囉!)


這是帽子 襪套  襪子 (這真的就可愛可愛啦!)


再來是一群可愛又便宜的鴨子


真的很可愛,會嗶嗶叫的那種,又便宜(玩一玩丟了也不心疼的那種)

平均1隻$10元台幣左右,但是有游泳圈的鴨子每隻都是 瑕疵品 啦!!

真的很無言(雖然不貴,但是整個很不ok,幸好只買了5隻,真的很gy)

所以我就跟賣家聯絡了,也傳圖給他看...

 


果然是很直白的「26」,竟然回說 運送難免這樣

(當然我說5隻都這樣太誇張啦)

賣方也直接說,才¥2的東西,也就這樣的意思...

他們網站上的圖片是乾乾淨淨又漂亮的唷!

文字敘述也是很優很優,但是送來的東西這樣,

真的很離譜(若是文字敘述註明會掉漆的話,我可能還會認了

(而且不會買!)


賣家很直接的要退款,我當然也接受了

但是賣家也跟我說,下次不要再這樣了

大概意思是貪便宜的東西,就要認了(果然很直白的)

我到是回應,他網站應該註明會掉漆,

而且,若這隻正常的話,¥10元我也會買(還是便宜啦)

反正,結論是 不管店家評價是不是都紅色高評

也不一定樣樣東西都品質跟台灣一樣囉!


其他的小鴨子倒是ok(品質=價格)

就是那游泳圈的鴨子..  要餵垃圾桶了(也不敢給寶寶玩..)


最後是買來要送人的 我愛爸爸 我愛媽媽 紗布衣 


果然是很可愛,淘寶網上也是價格有高有低

東挑西挑,幸好有挑到不錯的品質

但是純白的東西,從大陸寄來,還是些微有點污漬

不過應該也是洗得掉就算啦!

總之,以上到此結束囉!

當然這次也是用集貨回來的!

為了省錢省錢又愛買!!~~~~~

還是上淘寶啦!!

不過買到後面,怎麼變成為了在淘寶買而買呢!

延伸閱讀1: 《開箱》沉淪淘寶網 之 寶寶(PP褲) 

延伸閱讀2:  《開箱》沉淪淘寶網,麻布袋又來囉 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魚 kueiyu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