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身邊的、某.人、 非常興起的學習『姓名學』



(我承認目前是完全沒個概念)

(就是算姓名 八字之類的吧..)

總之,希望順便讓我有個主題性的練習塗鴉

練習一下畫畫,我就非常開心的練習啦!



 《水生木》的人

簡單的講就是小鳥依人的那種型,

所以憑空想像一下,什麼叫小鳥依人啦!

(應該畫一隻鳥依偎在人旁邊吧!!{{元宵應景一下下啦!..)

大概這就是我覺得 " 小鳥依人 " ,很小女人,很聽話、很溫柔!

但不是沒主見囉!!

(話說: 第一名模 林志玲 就給我有這種感覺耶!!

小喬超美的呀!!!...
 


《金生水》的人

簡單講就是貴婦的那種型囉!

所以,以我腦殘的容量裡,只有最容易表現的就是..

喝下午茶!!.(其實是畫不出什麼難的圖..so..|||orz..)

當然後,要表現出貴婦樣,只好穿金帶銀囉!

(不知道有沒有貴婦的感覺呢!)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魚 kueiyu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