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寶貝軒終於會翻身啦!
   

因為一直很擔心他的翻身問題~

當滿六個月的時候去給醫生看(打預防針)

就順便問了醫生,他還不會翻身,怎麼辦?!

醫生幫寶貝軒簡單檢查一下

脖子有硬了,手腳也有力啦!怎麼還不會翻身呢?!

所以,讓我們再作觀查,若到七個月仍不會翻身的話

應該可以去檢查一下...

是去『小兒神經科』檢查喔!!(原來還有小兒神經科...)

還留了醫師姓名給我..


所以,20號那天回家後,我跟他爸爸小小的擔心一下

就開始訓練他翻身的日子了....

剛開始,他只會翻到一半就卡住(就是變成側身)

然後,開始大哭(應該有很挫折吧..)

大哭,應該是希望我或他爸去救救他吧!

(大哭還可以一直流口水,真的是.....我家的床上鬧水災啦!!)

毎每訓練個10-30幾分鐘就停了,很怕又吐奶

反正就是,每當他醒著,陪他玩一玩,就練習翻身

哭的話呢,一樣要讓他哭,不然不知道成長..

(當然會心疼啦!畢竟寶貝在哭呢,)

就這樣,23日那天他終於會自己翻起來趴著

(恩...真的就只是趴著,不會倒回來啊!!)


真的是很無言,看樣子路還很長呢!!ε( ̄□ ̄)3||

不過他應該蠻喜歡趴著的,2、3個月訓練他趴著抬頭

也是可以撐著很久,只是容易壓到腹部就吐奶

就讓他仰著玩,避免又吐奶囉!

現在,他自己知道可以翻起來,就趴著在唱歌(其實只是哇哇叫之類的...)

然後,口水就一直流,一直滴在床上... 接口水的手帕也是整條濕..

但看他開心,也就值得啦!

我的寶貝軒,七個月的時候不用去給醫生檢查了,

哎呀呀,

不會翻身要擔心,會翻身還是要擔心

對於寶寶的生活,真的是擔心不完呢...

永遠都覺得他的精神力比我旺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魚 kueiyu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