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個月:

體重:5300公克、身長:55公分。

滿月後變成小光頭!~ ❤ 媽媽看寶寶都是愈看愈可愛! 哈哈!

ㄋㄟㄋㄟ喝的量已經是150ml~180ml

大便的次數都之前隨便都大便,變成1天1次

有時候都大不乾淨,喝奶的時候會大一點點,後來就沒有了

晚上的時候就會繼續大便,

最近跟他"恩恩",他都一直笑,實在讓我感覺他在嘲笑我的樣子

 

小男寶寶的問題,突然的尿尿常常讓我措手不及,

有時候把他腳抬太高,他尿尿,結果他尿到自己一臉都是~

然後,換我笑啦! 哈哈!

 

但是後來辛苦的還是我啦~ 又要幫他換衣服又要擦尿尿~

什麼時候寶寶你才會知道這樣很糗的呢! 哈哈



 【小軒】01個月,記錄寶寶。
 【小軒】00個月,記錄寶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魚 kueiyu. 的頭像
    小魚 kueiyu.

    大小乖乖日記簿

    小魚 kueiyu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