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怎麼沒人告訴我內診這麼痛啊!!

難怪有些媽媽會寫,那種感覺像被強暴一樣....

現在稍為能了解為什麼這樣形容了...

(內診完還會出血..ooxx)

天吶~~

如果這種痛只是小case的話

那麼,生產的痛怎麼辦啊??

我好緊張啊!...!!!


為什麼突然說到內診的事,

起因 剛好覺得這幾天肚子悶悶痛痛的(像mc要來的時候那樣)

孕期總是小心一點好,畢竟也快預產期了

所以一有不一樣的狀況,就準備到診所檢查一下囉!

肚子有一點點小痛,刺刺的感覺..

所以剛剛去林聖凱婦產科檢查~

測宮縮跟寶寶心跳,又因為子宮持續性的在收縮~

所以護士小姐來內診了~

不久後帶著醫生來了~

跟我說,我子宮頸已經開了2~3公分~

因為週數不足(現在的今天是35w+2d)

所以怕寶寶還沒發育完全,叫我直接去醫院檢查~

(簡單講就是看大醫院是檢查安胎還是可以待產)

 

真是突發性的狀況。打亂我下午的行程啦

變成要去醫院啦!

不過老公要忙到2、3點後才有空,

那麼就慢慢等吧,現在等等等~~~

 

等到去醫院再說吧!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魚 kueiyu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